2005-07-04 23:39:08703822

尋回

偶而看了C學生的日記﹐心裡不禁一沉。

給我的感覺是﹐十來歲孩子的DEPRESSION﹐原來是我的童年寫照。

不同的是﹐他的家沒有我那黑色的童年吧。



“爸爸﹐媽媽﹐我都不喜歡。。”

“大概家人遺傳了DEPRESSION給我。。。”



看了﹐心裡不禁酸了﹐

一路看﹐一路附和著﹐

畢竟﹐好不容易﹐負上了這十多年的歇嘶底里﹐

走到今天﹐

才能真正感受“家” 的存在。



那灰灰的時代﹐沉了好一會。

但由衷的對C說﹕願你找到一位令你有“家” 的感覺的人。

那DEPRESSION可能沒完沒了﹐

但看看身邊朋友﹐那出生入死的﹐會是你生活上的原動力。



從前我沒有“家” ﹐兩年前終於慶幸尋回了。

願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