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3:47:08乂ˋ〈龐〉

三八女

那個38女...

自以為是...

以為很屌嗎...

整天到處和別人說別得壞話...

不管是誰都說出來...

明明就是你自己得錯...

卻又覺得自己很冤枉...

靠!!

他秋媽你...

長那麼醜、又是黃臉婆、矮子...

說別人的壞話之前...

是不會先想和自己又多好唷...

如果你是完美無缺的話...

我無話可說...

可惜...

你並不是...

很愛說別人的壞話嗎...

說啊...

只能說...

你一定會報應的....

醜女...

說別人折裙子38...

那你自己呢...

你也不是也有折...

問你為何要折...

你說熱...

這是什麼狗屁理由啊...

別人也說和你一樣的理由...

你就說38...

那我問你...

你38的定義是什麼...

我越來越恨你...

應該是說恨之入骨吧....

爛人!!!

廢物....

不和你在一起...

就跑去找喧他們...

他們不理你....

你就一整天去黏著毛怪他們...

他們是有說要讓你跟唷...

我看他們是不好意思吧....

你的人緣是在是差到極點...

男生討厭你...

女生一半在多也討厭你...

少以為每個人都把你當朋友好不好...

像分組的時後...

老師上課說要分...

你就馬上開始找人...

也不問對方要不要...

就要擠進來...

你是有什麼資格...

說別人長的怎麼樣...

啊你勒...

如果如花和你...

我一定會選如花...

如花都比你好...

也比你好看太多...

少裝很屌啦...

很嗆嗎你....

幹!!

看你就想吐...

很傷眼耶...

想出去玩...

每次找你你都說要上課...

然後我們幾次沒找你...

你就說會呵不找你...

是因為我們找你你都有事...

浪費電話錢...

還怪我們...

幹!!

你是又多偉大啊...

為何一定要找你...

去淡水...

每個人剛好那天都可以....

只有你不能...

還叫我們延長時間...

我們為何要因為你啊...

莫名其妙....

屌殺小啊...

敗類!!

很峱嘛...

已經很多人討厭你...

小心我們一半的人公幹你...

你給我小心一點...

要比人多...

來啊...

我不會比你少的...

看誰比較秋...

幹!!


就來比嗎...

你最好給我小心一點...

廢物+自私...

羽毛* 2007-09-24 11:37:15

你打好多喔~~~

摁ˋ雖然我不知道它是誰....不過感覺好38喔!!

2007-09-20 11:13:19

天呀

那麼三八
死伊死算了

版主回應
嘿啊...
真希望他死一死...
省的麻煩...
他就是很機車...
如果你和他同班你會「雖」死唷...
我越來越恨他...
2007-09-21 20:54:40
[太平王子*] 2007-09-18 19:26:04

對咩!
其實我從七年級上學期就不太喜歡她了
甚至有點恨
不但勢利眼
還在我背後說我壞話
幾乎全班的人的壞話都被他說遍了
連新同學也有壞話可以講
每次什麼分組之類的
都一定要聽他的話
不順他的意就在那邊亂罵人
而且又愛吃醋
我們一起出去玩或打球之類的沒找他
就在那邊碎碎念
很喜歡當大姐嘛!
別人腳細又漂亮
有本錢折裙子
他根本就沒資格
還學別人
把他送給人也沒人想要啦!
還要倒貼咧!

版主回應
對啊!!
我們都忍ㄊ很久了...
他還變本加厲...
過份!
他啊..
超愛摸他頭髮...
夠醜了還要摸....
你說倒貼..
這句話真的很經點...
太貼切啦....
我喜歡...
2007-09-21 20: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