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01:49:30世界的獨一無二

畢旅第一天

難忘的回憶總要留於青史 我怕再不記錄 時間會沖刷一切

 

第一天到了劍湖山  坐車時內心是七上八下 下車的剎那是完全的鬆了口氣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令人不寒而慄的G5  剛踏進門口 就有頻頻的尖叫聲迎接我們的到來

從G5入口觀其軌道.... 乃是氣派非凡 雄偉至極... 此等視覺效果及鬼哭狼嚎般的叫聲

彷彿叫我趕快閃{{{{我的心臟真的不強 = =

但是 有位不怕死的勇士 阿修啊 首先踏入入口 毫無面露緊張的神情

猶如孔明般見15萬大軍卻面不改色 一如往常的鎮靜{{空城計

而我 玉米鬚 楊玉米 卻猶如身旁的文官般 如熱鍋上的螞蟻 急的跳腳

很快的阿修征服了15萬大軍 三位文官是欽佩不已啊

 

阿修四處的想要南征北討 無奈的陳 徐 楊三位又不成大器 使阿修如同被卸了胳臂 毫無作為

但是 但是 陳為了一掃頹廢 於是和修前往征服某項任務

{{類似鞦韆然後中間旋轉的遊樂設施}}

起初是有點懼怕旋轉  習慣後和阿修享受著爭戰的喜悅 還不停的像幫主 佳諭示威

但是後期...是頭暈目眩 眼睛正在為大腦指示 催吐.... 一掃前面的威風 成了可憐的傷兵....

下午 下起了滂沱大雨 眾人和大雨搏鬥著  我和江 玉米鬚 玉米....等人 坐上了摩天輪

此時地板透明 像做了超人般雲遊天際

可是 忘了是誰喜歡在地板上踩踏 碰! 整車人叫的死去活來的

楊玉米還擺這一副要死要活的表情 {虛    江還不停的從天上丟豆子下去= =

後來想說 ㄟ~ 可以去玩水啊  後來到了泳池邊 余 和 皓才剛剛玩完.........

當時真的很失望    但是他們兩個改變初衷 在次換上泳衣 和我一同下水

{{其實真的很感動 他們還講的一些話 真的令我感動 謝謝你們^^}}

第一次三人玩 大碗公  因為是第一次玩 所以對我來說超嚇人的

皓都會說 你的位置往下 你死定了

哇~~~~ 我當時往上面對滑水道 趴~的一聲 我的臉都乾淨了= =

開始在碗公上滑 超刺激的 當時一度緊張到不停說英文 cow~~~~~

玩了很多遊水設施後 前往人造海灘 迎接巨浪  一波波的浪打來 差點把泳褲給掀了

{{我都躲在水裡 而且人少 曝光了話會超尷尬= =

時間剎那間即逝 換上衣服 大家前往集合地點 閃~

 

到了晚上 還鬧了個笑話  七八個人嘗試著打卡開門 竟然都打不進去

此時秉憲 拿了卡 說聲 對不起打擾了 門就開了!!!!  ㄏㄏ 還是他強{{秉憲好帥~~~

 

到了房間中 我嘗試和 阿修 玉米鬚 楊玉米 介紹我的影視興趣

一同解說及欣賞著Smack Down{美國職業摔角}  {原本想看RAW的= =

後來我和徐  打二對一的讓步賽 對手是阿修  

阿修首先在兩床之間的走道用spear衝向玉米鬚 玉米鬚受不了交棒給另一床的陳

陳還沒一展身手 馬上就吃了阿修一記金臂勾 我馬上被撲倒

另一頭剛起身的玉米鬚也馬上被金臂勾打到

我好不容易起身 又被同一招 打趴ㄌ{{楊玉米還看的很爽= =

最後竟然是阿修得勝!!!!{{太屁了太屁了 我建議打重賽

看完後他們三個竟然陸續進入夢鄉沒有等我下棋 實在是太過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