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21 14:44:30散散步....

單身女人....

昨天,單身女人, 突然又興致充充的跑

去逛街了,買了一件四天前就看上的衣

服........

因為等別人試穿衣服有點累了,於是坐

下來看看店裡的客人,這時候一男一女

手牽著手走了進來..

女的問,你覺得我穿這裙子怎麼樣?

..很好啊,不過這一件會更好看<男的指著另一件裙子說>

可是這件比較漂亮耶....

那,另一件我送妳好了...

<於是,女孩微笑說>
對我那麼好做什麼..

我不對你好,要對誰好啊.....

唉,單身女人又開始羨慕了..

但是我的理性跟我說..這一對,一定是

還在熱戀期三個月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