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4 03:35:04赫麗

那天似乎看見了你.....4

那天在整理房間....
忽然翻到一箱東西.....
裡面全是小學到國中所有朋友送我的禮物.....
每一個翻起來都有不同回憶....
但是....
卻唯獨少了你的....
才想起來...
媽媽在我們要搬家的時候....
因為我還得住在阿姨家,每天還是要上課...
所以沒辦法去收東西...
我所有東西的生殺大權全在我媽手上.....
記得我搬到新家整理東西....
發現...
媽媽把我所有的娃娃都丟了.....
只留下4個...
一個是媽媽的好朋友在我小時後送我的洋娃娃...
剩下的全是媽跟爸從國外買回來的...
我很生氣的去找媽...
問為什麼把娃娃都丟了?!
媽說..."妳都長這麼大了,要娃娃作什麼?而且哇哇又佔空間,我就把它們都捐出去啦!"
我很氣....因為那都是我的寶阿!!
其中有一個.....餃子娃娃....是你送的!

國一那年....
我生日請了一堆好朋友來家裡吃飯...
我也邀請了你....
記得大家都送我禮物...
就你沒有.....
你也沒跟我解釋...
但...你能來...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大的禮物了!
我們吃火鍋..吃蛋糕..打躲避球..騎腳踏車出去玩......
很美好的一天......
後來...大家去麥當勞吃東西...
吃完就鳥獸散.....
回到家...
停好腳踏車....
卻忽然發現.......
我媽的機車籃子裡有一隻"餃子娃娃"
我跑去問我媽是誰放的?
我媽說不知道...
我就猜倒是你....
隔天我去學校.....
特地跑去找你....
跟你說句.."謝謝!"
你不好意思的跟我說"不客氣".....
呵呵...我果然猜對了!!
之後...
我常對了餃子娃娃發呆...
我連包著的塑膠袋都沒有拆....
就怕把他弄髒了!!
可是....
我媽竟然把他給捐出去了..
不知道....現在餃子娃娃淪落到哪裡企了!!
就算我再去買一個......
那也沒有意義了!
對我來說......
那個餃子娃娃,是我最重要的寶物阿!
沒有了他....
我跟你之間的回憶....
只剩下你寫的那一面紀念冊......


真想再收一次你送的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