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4 03:30:58赫麗

那天似乎看見了你.....1

那天.......
我從台北車站正準備坐火車要回家.....
擁擠的人群,一直是我不喜歡台北車站的原因.....
跟著人群漂流
恍恍惚惚...疲憊不堪的我........
卻似乎看見了你的身影.........
但.....
仔細一看.....卻是個身著高中制服的少年.........
那...不是你....也不可能會是你...
不過,那身型和那雙眼睛卻十足像透了你......
在火車上....我想到了你....

還記得..........
我跟你是在小學補習班認識的......
你聰明.長得很帥....又好相處........
而我的個性又像個小男生.....
不服輸.又像個傻大姊...
和男生總是能夠打成一片........
和你也不例外.....
小四到小六.....
在補習班總是很快樂.....
打打鬧鬧..一起念英文..一起算數學.....一切都很美好....
就在小六升國一那年暑假....
你離開了補習班....
補習班人來來去去....我也習慣了.......
你不在的那一天...
地球照樣運轉...我也很開心的在補習班做我應該做的事......
就在下課後..我在補習班門口...
等舅舅來接我回家...........
有一個小男生....
跟你很要好....
跑到我面前...跟我說...
"偷偷跟妳講一件事,就是阿....xxx其實一直都很喜歡妳喔!他常在上課時偷看妳....他也跟我說..他喜歡妳...."
當時...傻傻的我.....笑笑回說.."你騙人!"
我壓根根本沒想過你會喜歡我....
一路上....我一直回想著你的一舉一動...
好像有那麼一回事.......
一個小女孩....似乎就這麼情竇初開了...
但是....我卻好像再也看不見你......
因為你離開了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