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年冬,多肖人(變態):我最近和葉姐姐的父親聯絡,因為他說葉姐今年六月回國,我從六月打電話給他父親,並寄信給葉姐姐,我20年前認識葉姐姐,然後參加她婚禮,我父母也有來見我初戀男友羅蜜歐,她的婚禮綠油油,有當時台北市長陳水扁,盧修一等。她的婚姻只維持7年,女兒已經17歳,她覺得很丟臉不想見我,我只打6通電話給他爸,沒想到他卻愛上我,一直打電話給我,要求見面,説他又期待又怕受傷害,而且他還是瞎子,又看不到,一直強調自已很帥,我身邊許多小楊過,不會喜歡老爺爺。104.10.3葉姐姐的父親打電話來狂駡我,説他付出這麼多,我卻不理他,付出多是什麼,指打電話給我,我又沒花他錢及感情,並詛咒我去死,神經病!他還基督徒耶!父親節他2亇女兒都不理他,他太太已經去世,也是孤獨老人。我做廣播時也惹了些大野狼,因我聲音甜美...!

您永遠的好朋友:小紅帽導演敬上
相逢自是有緣.小紅帽以友為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