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21:58:52小紅帽

龍游淺水遭蝦戲!虎落平陽被犬欺!

對於我不喜歡不適應的工作    我只能安慰自己說:龍游淺水遭蝦戲!虎落平陽被犬欺!我是否是龍虎   我導演作家老師知   他們都說我是[祖師爺賞飯吃]   他們都說我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說學逗唱無所不能    我去中影演員班面試    每個人只有2分鐘自我介紹    好幾千人只取40人    我的模仿秀讓電影河流的影帝苗天當著全班的面稱我為前輩    面試後主辦單位特地在門口攔截我說:何小姐您等一下有空嗎?中影想跟您談談    我們聊了2小時   聊了我的過去   現在   未來    專長    文風  給我名片    我並毛薦自遂當場記    他當場許可說手上有3部電影要拍正缺人    幾天後我在電影[頑童寶寶]當場記    直至一個多月快殺青我才生病   這是我的電影夢!
您永遠的好朋友:小紅帽導演敬上
相逢自是有緣.小紅帽以友為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