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7:35:30小紅帽

您家開柑仔店我有印象

您說的譚立中.袁宏業我也覺得名字似曾相識.好像曾經很熟.我幼稚園畢業當天旁邊坐的是曹書銘和莊鴻源.童年記憶力不太好男生就只記得和他倆最好.我爸有照許多樂隊的相片改天您指出那個是您.原來您家開柑仔店我有印象只此1家別無分號.只是我小時候不吃零食.我翻新中畢業記念冊.原本以為要翻半本才找出您
不料您就在第一頁右下角對我微笑.我對您的名字有印象.[國中的我]用螢光筆把你名圈起......您國中壯壯的.現在好瘦.我幼稚園畢業典禮有領獎:最佳服裝儀容獎.被虧是校花.[花瓶]因為每天綁麻花辮.紅緞帶.穿洋裝............
 
您永遠的好朋友:小紅帽導演敬上
相逢自是有緣.小紅帽以友為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