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6:45:38小紅帽

神秘嘉賓

神秘嘉賓
每年我生日會.會有2位神秘嘉賓
一位是[王子]:和我演[睡美人]的王子.
一位是[老公]:和我演[馴悍記]的老公.
2位心儀的好友.總在人生重要的時刻出現!
感動喔!王子甚至在小紅帽的新書發表會來捧場.
自彈自唱.情歌王子.吉他王子.頗受好評!
每年我生日王子都會和眾好友陪唱KTV.因為是神秘嘉賓.
所以首首用力動聽.還會男女雙頻.一人唱男女合唱.我也會喔!
華麗演出共襄盛舉.唯有他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淪肌浹髄的回憶
感謝生命有他參與.笑納我的邀請
曲終人散卻寫下不朽的結局


您永遠的好朋友:小紅帽導演敬上
相逢自是有緣.小紅帽以友為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