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01:28:19空瓶子

........

最近為ㄌ畢旅ㄉ事累死我ㄌ!

真覺ㄉ我真是愛管閒事..

明明就可以好好當個遊客

偏偏就要幫班上做白工...

做在多人家也不會謝謝你!!

我喔...

覺ㄉ自己很欠打

可是..就是看不過ㄑ那種差到一個極致ㄉ行程

就瘋ㄌ~


今天晚上殺到高雄ㄑ和對方談行程..


還差點做不到11點ㄉ末班車

幹...


做這些到底誰會謝我ㄚ!!


我真ㄉ很犯賤!

不過~還是會ㄑ做

人阿..就是不能太好


兩天睡不到4小時


還好高雄沒白ㄑ

一個很好ㄉ行程排出來ㄌ

真ㄉ事困難重重ㄚ..


班上提ㄉ地點..讓我和司機無言

點雖然再同一縣市但但但...一個在南一個在北

一個再北二高一個在南二高

真ㄉ是一堆地理白痴..


煩ㄚ...

一定會議建一堆

靠..自己ㄑ用啊>//<"


很辛苦ㄟ~知不知道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