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1:49:54技安

一年

很久沒更新這個日記了
說真的, 我不想放棄這個日記
有少部分原因是想和別人的xanga 爭戰一下吧

快要轉型到精神科
老土的說句, 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還記得一年前, 初畢業往手術室上班
我面對著一個新環境, 七層樓, 一百個帶著mask 的同事, 幾百種不同的工具,
我作為一個very fresh RN, 雖然天生聰明, 但都感到有點壓力.

很容易捱過了一年, 雖然我仍有很多很多有關手術室的東西未學,
面對很多的閒言閒語, 但我已經得到很多寶貴的東西.

我想記下的還有近期聽到的說話:
某經理:"衰仔, 唔好走la"
某姑娘:"學完野就想走拿"
某NO:"......想用ar邊個邊個交換家成, 唔得ar....."
某NS:"聽日又有transplant, 你強項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