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2:43:55﹋ 餅乾﹏

※畢業典禮※

我愛迴龍

今天的畢業典禮真的很特別

為了做卡片熬夜ˊˋ  差點掛點= ="

七點多楊孟打給我,叫我快點去學校= =’

我就盡力趕去><~~ 到了學校

看到楊孟 珈楨 哈哈

還送我一束花餒>___< r

哈哈,真的謝謝你們六點多就等我囉>< 愛死你們了~寶貝 xD

後來,因為楊孟要趕去上班~~

就先放他們走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始繞校園了..那時大家一樣嘻皮笑臉,

進活動中心時..

被一堆氣球打= =.. 真是好驚喜壓ˊˋ

缺 小學生打超大力的ˋˊ

在校生我就用威脅德說不准打XD

到了位置上,做好了~~開始頒獎~~顆顆

頒獎頒到我時,突然聽到餅乾= ="

我往後看= =" 卻不知道是誰...

只好對著遠方微笑= =" XDDD

還有還有,我要補充阿...

我沒有穿裙子噢.. 哈哈>< 不過主任也沒有罵

這次的畢業典禮真的狠屌

超像晚會的說@@" XDDD

後來..承經是學妹的張XX

給我一之棒棒糖..跟我說了畢業快樂

我什麼都沒表示.. 或許我該說一聲{ 謝謝 }

恩亨~~唱校歌我還沒有哭~~~到上台獻花~~~看到老師

看到同學的眼淚滑落臉龐,我再也無法忍耐了

崩潰的痛哭了... 現在想起依樣想哭餒ˊˋ

後來,老馮真的實現他的承諾了

他趕回來了.. 我和饅頭看到老馮

又開始哭了.. 老馮他摸摸我的頭

但是真的狠捨不得離開大家

也很捨不得老馮...

老馮..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噢~~~

班導..我真的很愛很愛你~~~真的

蓉蓉..今天偷親你好多下..
但是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在學校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三位師長

我真的愛你們.....

不要忘了我..承經讓你們煩惱.生氣.哭笑不得的學生

結束後~~本班跑去貴族慶師宴...

老馮有來噢~~>< 班上大家即使只是吃個東西

但是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也拍了很多照片><

後來和一些男生和女生去西門町

狂拍貼= =’

因為 原本和 黑MO 跟 龜毛 馬鈴薯拍

後來就傻妹說..我都沒有和他拍><

後來 就和 傻妹 楷楷 黑mo 龜毛拍一台

白mo又說我沒和他拍= ="

我又和 白mo 肥淇 葉柔 拍一台

今天拍超多台ㄉ~~~~

大家後來又跑去吃東西

邊打牌邊吃東西

開心又難過的一天...


903得同學~~我不會忘了你們的><



還有..

有恩怨的同學,或戶看不順眼的同學

我要說,我不想在吵架囉

都畢業了..讓迴龍有著一屆團結的畢業生吧~~

包誇校外的...也是吧

雖然和校外沒啥衝突 xD




張XX..我不在氣你,或許該說一句畢業快樂讓我想開吧





上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