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1:48:00﹋ 餅乾﹏

※難過※

我為我之前做的事情感到抱歉

對不起,還是對不起!!

看到你報台!!

我感到對不起!!

我現在回想起來

我為我所做的事情感到抱歉

抱歉,無法為你挽回什麼

我們兩個也沒有吵架

反而變成朋友~!

你會問我籃球學校考的如何?

而我卻讓你失去所愛,

心中的所愛!!

在你心中,

我知道她成為你的最重要

你愛她,我知道

但是我只能說;對不起

若不是因為我,你們不會分手

你也會快樂...

當那天在炭烤店外面!!


你說;她是不是搬家了
我說;沒有吧,怎麼了?
你說;你夢到她搬家了。


那時我心中沒有想太多

剛剛看到你報台

讓我想起一切...

我真的為我當初的行為感到羞恥

說幼稚,不如說是沒經過思考


我和你說;她要跟我和我爸公司出去玩
會住在外面
你說;幫我好好照顧她噢,謝謝
我說;好,當然阿!
你說;叫她要蓋好棉被


現在想起我不盡難過

對不起...我只能說對不起

那女孩,是你深愛的女孩

也是我的咩咩

至今我和她的兄妹情,

也斷掉惹!!

每當你三不五十的問我說

她最近好嗎!?

我總是笑笑回答!!

沒有多想,現在想起,

如果是我,我會有多心痛!?

致從你和那女孩分手,

你便好快樂,會鬧人,

但,你內心深處在滴血吧?

對不起..

我願意鞠躬道歉

朱豬,對不起..






下一篇:※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