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3:18:23

The Secret


弟弟拿了『不能說的秘密』給我看,由於我對周杰倫沒太大興趣,而且其實我對romance類型的電影,興趣不大,不過弟弟跟我說,內容還不錯啦,想說國慶假日也沒事,那就來欣賞一下Jay能帶給我甚麼樣的感受吧!

其實故事內容沒有甚麼特殊,不過Jay的表現到是讓我覺得很意外,因為我看過他演的『頭文字D』,我覺得在這部片中,我終於看見了他的眼技,只是太多耍帥片段,而且外觀與片中,高中生的年齡相較,顯得有點『糙勞!』,不過,不可否認得是,他的確很有才華,鋼琴真的彈的不錯,大多數的女生都喜歡有才華的男生,會幾樣樂器果然是把妹的利器!而桂綸美就不用說了,她本來就很棒,從以前就很欣賞她,另外我覺得演得很棒的就是-黃秋生啦!還是這麼性格、帥氣。

這部片中有個很重要的原素,就是『音樂』,用很多蕭邦的音樂,不過沒有用我最喜歡的那首月光,(雖然我不常聽古典樂),還有片中選用他與女主角最喜歡的那首歌,勾起了我的些許回憶,因為我也喜歡,但我喜歡原唱人唱的版本,那就是白光的情人的眼淚,『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要不是有情人跟我要分開,我眼淚不會掉下來…….』,還記得我的好朋友,當時為了找白光唱的這首歌找了好久,因為要找到白光唱的真的不好找。

看完這部片,這並不是甚麼不能說的秘密,只是個還沒說出口的話,我想只有在還很年輕的時候才會愛的這麼單純、愛的這麼純粹,也因為年輕所以容易對很多事情產生誤解,之後產生誤會,進而產生遺憾,不過當你在愛中,也很難清楚,必竟有句話說『愛是盲目的』。

我想也許Jay就是因為有遺憾,才會想拍這部片,如果,你有機會能夠回到過去,你會怎麼選擇呢?
I’m tata╭ ♥ 2007-10-11 00:06:58

回到過去嗎?....

回不去的過去

太多假設和想像都枉然...

祝:雙十國慶快樂

I’m tata╭ ♥ 2007-10-11 00:06:29

回到過去嗎?....

回不去的過去

太多假設和想像都枉然...

祝:雙十國慶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