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09:53:16佾舞

跨越

昨天下午接到媽咪打來的電話說她跌倒了,我的心揪成一團,

在找不到其他人的情況下,只好找我,讓我又急又氣,

急的是不知媽跌的如何,氣的是大嫂距離最近卻聯絡不到人,

還好媽咪還能自己搭計程車回家,可以等到大嫂回來才載媽咪去看醫生,

不然我早就飛奔回家了!唉~還是放不下心離開家...

暑假快接近尾聲,代表著我也將失去假期回學校重拾書本當個學生,

很開心能考上自己想唸的學校,即使是利用假日去進修而補的學歷,

但我是真的很重視它也想好好去學習,

雖然你口頭上說也很替我高興,鼓勵我去唸書,

但我怎感覺不到你跟我一樣開心,反而態度上冷冷的,

難道是因我這次不能跟你一起回家而在意嗎?

我上課的天數不多所以上課時間很長,這讓我更珍惜

也許剛開學你認為沒什麼課業所以請假無妨,

但是你忘了我是唸假日班,它不像一般每天去學校唸的時間比較充裕,

少去一天我可能就進度會落後許多,這點要請你體諒!

計劃趕不上變化,不得不承認這句的確很現實面,無法去抗衡它~

但有捨才有得,現階段的我有機會去得到我想要的,我就必需捨棄一些東西去換

那就是時間跟金錢!

說了這麼多無非就是想讓你了解我內心的想法跟你的認同,

希望你懂!

 

 

 

 

上一篇:人生考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