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09:55:21佾舞

人生考題

暑假是個烤季也是個考季= =”

炎熱的天氣加上工作上必需的考試,讓這夏天變得更酷熱了~

即便準備的很週詳全力以赴上考場,但結果卻是讓人嘔氣失望

這心情我很能體會,想當初我也是這種感覺,

但事實發生也只能接受,

錯過了今年,沒關係,還有明年啊,

可別像我一樣考了一次就放棄,而浪費了每一年的機會,

時間是不等人滴,咻一下人就又變老了,但成就還停留原地..

每一次我都會有很多想法很多計劃,希望每件都能順心如意,

很可惜人生的路就是不會這麼順遂,也無法全面掌控它,

又不是一人獨大說= =

所以啊,說服自己看開點並把握當下才重要~

人生不就如此!

為了生活而忙碌,為了家庭在打拚,為了希望變成真,

你我都有個目標在追逐著,先達成了自己的,

再求共同目標實現,看起來很完美,

築夢嘛,總是要理想化一點,現實呢?也要走的踏實!

開心點開心點!反正有不順心的就拋棄,

讓自己多充滿正面的力量吧!!

不止說給你聽,也大聲對自己吶喊著:

))))我要加油!我一定要達成目標!!!

我相信甜美的果實在等著來你摘~

就像我這清秀佳人一樣等著你來抱~~~XDD

 

 

 

上一篇:整理

下一篇: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