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5:54:09佾舞

連續假期

人多車塞擠到爆,下雨又餓沒訂票,惹的太座怒中燒,

又哄又騙終成功,記取教訓才完了!硍硍硍!了然啊!

這就是清明連續假期的序幕!

摟阿公啊你要檢討了啦你= =

當然氣過了還是要解決車票的事,還好有訂到了高鐵的經濟車廂,省了1仟元耶,

只是時間由4/2變成4/3,那也不錯了!

為南下做了準備,就是吃愛吃的,看愛看的小說漫畫,補其中的不足~

順利的搭上高鐵往回家路上前進,心中五味雜陳,怎麼說呢?

以前都是獨自一人,這次的時間配合剛好而多了個老伴,

二人在一起不管做什麼吃什麼都是甜的呢!

對於這次三天的連續假期在行程上有做了一些規劃,最後還是趕不上後來的變化,

我的新光三越,我的新堀江,我的西子灣...冏,只好等下回的假期來完成.

不過慶幸的是,回到了南部真的就像度假,少了北部吵雜及忙碌的聲音,

多了份夏末氣爽的味道,其中一天還去喝了喜酒,蚊子很多,不過菜真好吃^^

回到家才發現身上多了蚊子叮過的三個地方又紅又腫,真好的癢~"~

當然此行最重要的還是掃墓祭祖,趁著伯父跟男友早上去掃墓,我呢?

就跟伯母及男友妹話家常,把男友在北部的生活跟工作都像故事般托出,

這一聊不得了快接近中午,妹提議去市場逛逛,但只有一台機車我想說我顧家就好,

結果妹說三貼,一說完大家便跑去換裝,而我則又冏在那= =zzz

好鮮的感覺啊....妹裝成像小朋友一樣蹲在前,伯母騎車而我則坐在後,

我都好怕遇到警察,伯母還說,別怕!我們雖然三貼,但我們都有戴安全帽,

這也算是有遵守交通規則耶!無言了我= =

到了市場跟著伯母買了些菜,買了一雙鞋給伯母,伯母開心我也跟著開心,

這算是討好嗎= =?接著伯母去認識的地方買飲料,當聽到伯母介紹我是未過門的

”媳婦”時,我頭低到不行的臉紅著,人這麼多大家一直往我這看.....

超不習慣的啦><,還好沒有停留很久,快步離去,妹說以前她男友的媽介紹她時,

都說這位是鄰家小女孩,間接不承認她是她兒子的女友,說我比較好,我該高興嗎~"~

回家路上不小心遇上警察,我心想慘了!馬上用意念默唸: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哈!結果真的沒事!事後跟男友講這件事時,男友也哈哈大笑!好搞笑啊我!

吃完中飯免不了來打個衛生牌,大家有說有笑好不開心,這就是溫暖的親情^^

超愛這種感覺的!

連續假訂票超難的,雖然訂了一早的高鐵票,也給男友一個經驗,

別不相信我說的話,事前的準備總比事後還要擔心要來的安心吧!

別到了最後一刻再來後悔,這是我的習慣!

(嘿~~~在噹一下!)

結束這次探親之旅,下次回家就是信哥退伍囉!這小子不在也超想念他的,

為了信哥我可是羊肉爐都沒吃到逆!

在高鐵入口看著男友跟家人依依不捨的表情,心也跟著愁悵起來,

唉~心想如果不是因為我在台北,也許他們就不用面臨這麼遠距離的思親了,

老公啊~你要加油爭口氣啊!

要全家都以你為榮喔^^

 

 

 

 

 

 

 

 

 

    

 

 

 

上一篇:與你到永久

下一篇:經驗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