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0:41:36青鳥

你問

你問我

心情不好嗎?

手機這端的我

笑了.......也許是苦笑

原來這麼多年來

還是只有你懂我的心情

其實很想跟你說

我可以過去嗎?

想找個地方躲躲

我知道你懂我心情的好壞

但不會過問很多事

就是這份體貼

讓我常常感動的有想哭的衝動

有時很想抱抱你跟你說  謝謝

但我知道

很多時候.很多事.很多感覺

是不該越界的.......

***************************************

我提到今晚想把紅酒開來喝

你玩笑的說.把酒帶過來一起呀

我卻回說改天吧

有些默契.想視而不見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