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0:48:25青鳥

不開心【雨天】

我不開心
你發現了嗎

心裡酸酸的
好像
之前的我們比較好

每次你和別人喝完咖啡聊完天後
就一昧的只會顧及別人或自己的感受
然後叫我包容或是改變說話態度
只因.他們不喜歡我某些說話方式

我了解你是為我好
所以我有很努力的在改變
可是偶爾我也想保有原來的自己
而不是為了別人的感受而活

可是
我感覺不到你的在乎
也感受不到你的體諒跟了解
有時會想
你有沒有想到過我的感受?
體會到我所做的改變?
甚至.多為我著想一點?

突然覺得心很酸也累了
不想再多說些什麼

難道就一定要和某些人一樣
笑著一張臉.虛偽態度的對待人
才能擁有所謂的疼愛
才能好好的過日子?



我不懂



真的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