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15:41:30smile

2011/04/23兩則喜訊

今天去彰化找F了,距離上次見面相隔兩個多月了吧?
每次見到感覺都很好!臨走前還抱了抱她
她說要把小孩帶回來台中上課,等小孩適應以後
她也要開始找工作了!她要回來台中定居我真是開心
這樣就可以常常見到她常常找她了
我的女性朋友比較少,她能回來我真的很開心

今天F告訴我她的妹妹要結婚了
我一整個嚇~因為過年前才聽說交了男朋友
今天去看到了她妹妹的婚紗照,這是真的,呵呵~
閃電結婚耶!結婚需要衝動也需要勇氣
不管怎麼樣~妹妹,祝福你喔!
希望你能跟你姊姊一樣婚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接著傍晚看見未接來電是HS打的
回撥以後原來是要敲我賞螢火蟲的時間
結果順道對我提到wen快要結婚了
我又是一整個嚇,因為都沒聽說她交男朋友的事情
這件事情,我思考後也決定不告訴S了
因為都是過去的事情了,講這個似乎沒意義
是要他祝福她?還是要他回憶過去心生傷感呢?
過去的事情,不管好的壞的,就留在過去的時空吧
wen也是很理智的女生,不管怎麼說
我都相信她做這個決定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
HS說也算是閃電結婚,民國100年真的是結婚的好年吧
每天新聞版面都是藝人一對一對的結婚了
朋友間也是喜訊不斷,總之~祝你們大家都幸福
看見你們幸福,我也會衷心的替你們感到開心的^^加油喔!

 

 

今天我們一起驅車南下找雅芳

這是你第一次搭我的車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離開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