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00:54:42Echo

10/24 小桃趴趴走

今天下午三點出發,從佳里往漚汪,太陽很大,懶的防曬,所以手現在是兩個顏色~~

這個時節,路邊開著滿滿的黃花,一片片煞是好看,我果真是適合鄉下的人,雖然心裡想著這樣的景色不比日本鄉間遜色,只是缺了行銷......還是默默的只想獨享這份寧靜~~

騎到關聖帝君廟,雙掌合十,請祂保佑我一家平安.工作順利......就離開了,

我很愛關公的,祂也知道我心願不大不多~~哈哈!!

路旁有發著呆的婆婆,我對她點頭,她對我笑,

從漚汪經蘇厝寮騎回佳里興阿公家,大姑姑.二叔.二嬸.阿公.阿嬤都在,好多親人啊)))))

玩玩黃品涵,再從佳里興騎回家裡.不太辛苦的騎掰之旅.

不確定騎了多少公里,因為碼表壞了,明天爹會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