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1 21:57:14~~star~~

我的寶貝ㄤ

我的寶貝ㄤ


我們的婚禮很樸實、簡單,
就如同我的ㄤ個性,
他行事低調、真誠,有時雖然講話很欠扁,
讓我追著他跑,非要他修飾說過的話,
但這就是他的本性,誠實的很可愛。

還記得求婚時,印象最深的一段話~~~
ㄤ對我說著:「就算以後生活很苦,只剩下一碗飯可以吃,我也會把飯給妳吃,我絕對不會讓妳餓著。」     講話超級實在!!!
一點都不浮誇、做作!!!
那一刻,我感動到哭了出來,這個人怎麼講話那麼直白啦!!!但也挺實在的!!!
所以.........就決定和他走生命的另一段路~

ㄤ是個實事求是的人,
婚禮的進行與籌備,我們都仔細掌控了所有的預算,
不該花的,一個子兒也不多,
唯一最奢侈的~就是滿足我的公主夢~
讓我拍了個各種色系的婚紗照,
他也配合的帶著我上山下海拍照,
一生唯一一次,就只有拍婚紗他願意奢侈一下~~~

婚禮的大小事,都只是一時的,
最重要的就是「好好過日子」。

每天ㄤ回家,我總是說著:「ㄤ,你回來了~~~
難免被抱怨,怎麼每天都講一樣的話.....
我回答著:「因為我有一顆不變的心呀!!!每天一樣的台詞,多專一呀!!!

雖然我廚藝非常需要加強,
每次ㄤ吃完,總是說:「好難吃!!!但是比昨天進步萬分之一了喔!!!
雖然這是事實,但是講出這麼欠扁的話真令人$%^#$^
有一天,ㄤ回家,興奮的告訴我,
「我告訴妳.我告訴妳,妳煮飯不是最難吃的,我今天吃到一餐比妳煮的還要難吃,妳贏了耶!!!
當下...........三條線!!!
好吧!!!煮飯....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雖然ㄤ婚前說,就算只剩一碗飯,他也會給我吃,結果,他都是吃三碗啦!!!

生活,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在平凡的生活中,找到互相習慣的模式,
也可以自己創造不同的小樂趣~~~

結婚,這個和我共組家庭的ㄤ,
很寶貝,很多搞笑趣事,很多的哭笑不得,
這些酸甜苦辣,讓生活多了很多滋味~~~

上一篇:送給孩子的禮物

下一篇:租屋好經驗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3-24 09:49:51

親愛的台長~~star~~: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的寶貝一家人」,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8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