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00:06:35問號

別擔心了

我想
就是有那麼幾個知心朋友很擔心現在的我

我不會說我很好
我也不會說我沒事
我只會說,我就是一直一直放空
約我我會出門
但,老實說
我並不會真正的開心
因為我其實很不開心

吃葯控制是一件讓我很討厭的事
但,胸悶也是讓我覺得討厭的事
整個就是一個矛盾

最近暴飲暴食
肥了不少
也許,該再開始運動了
運動會讓腦袋瓜清楚一點
也許,運動後就不會覺得痛苦
讓自己的心好好的靜靜
不要待在家裡
不要被他影響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強摘的果實不會甜

我還是能夠理性的理出一些想法
灰色,但至少還沒有勇氣再去傷害自己

理智還在
所以,不要擔心
否則,我會更痛苦

妳們能了解的吧!!!!
我所承受的。

上一篇:沒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