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23:49:46問號

沒有

如果,沒有了你
我的生活並不會停止
我還是必須工作
我還是要面對我討厭的大哥大嫂
我還是要繼續過生活
只是,少了你之後
我少了一個可以逃避生活的理由
因為跟你在一起的時侯
是輕鬆開心的

如果,沒有了你
我好像變得很容易不開心
但是,我又必須強迫自己要微笑生活
最近,應該說有一段日子了
我的笑容並不真誠
也變得不喜歡笑、不喜歡說話
不喜歡面對人群
除了妹妹之外
我好像對其他事件沒有很大的興趣

不管是愛情或是親情
最近都讓我使不上力
因為這樣的無力
讓我覺得灰色,滿滿的

怎麼可以這麼累人
好想放自己一個大假
但,錢…

還是來場意外把我帶離開這個世界?!
我棖本不想這樣活著
什麼都是狗屁

我的勇氣還不夠
勇氣夠了,就是失去理智的時侯

瘋言瘋語的
別亂闖

這裡,很灰

上一篇:關閉

下一篇:別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