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9 23:11:19問號

曾經

曾經,我被個男人深深愛過
這份愛
我會永遠永遠放在我的心上
不被抹去

分手,會痛
但,時間會治癒
是長是短
連我自己都沒辦法知道何時能終止那種疼痛感
悶著的無法呼吸感
總是要搥著那麼幾下
讓呼吸順暢點

如果,人生沒有愛情
並不會世界末日
但,我無法擁有熱情
我無法讓自己勇敢的繼續努力呼吸
由其是,當我的家人也無法給我我想擁有的愛時
我並不想存在

朋友讓我存在的意義
愈來愈薄弱
你們開心就好 你們幸福就好
繼續接著呼吸就好

再沒有一個人能像他愛我般愛著我
又或是我去愛上另一個讓我能真正感受到愛情的男人
沒有了 再也沒有了

也累了。


我,到底為什麼活著?
到底為什麼!!!

下一篇: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