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00:29:23小羽

小車禍


穿越路口,對面一台小黃,急速左轉,
我車速也快,來不及煞車。

飛了出去,身體在地板上滑行,手腳都磨破皮,
最疼痛的是腰上的那塊骨頭。

鞋壞了,褲子破了,身上幾處傷口,真的嚇到了,蹲坐在路旁忍不住大哭,
現在想起來,覺得還滿好笑。

就醫包紮後,已無大礙。

三重大火,我主管的二姐全家住在四樓,從五樓掉下來的女生是他的親戚,
目前躺在加護病房,全身18跟肋骨都斷了,但是因為重度昏迷不能開刀。

一個朋友前幾天在公司被櫃子咂到,之前有建議他買保險,
他覺得可以,但是沒看到風險,所以覺得不急,我也覺得不急,也就沒強迫他買。
咂到後,就不猶疑的簽下保單了。

很感謝這次小小的車禍,親身體會到「危險」,是真的可能在下一秒就發生,
即使我們很小心,別人也可能不小心。

這件事不敢跟家人說,怕家人擔心,不讓我騎摩托車,
所以,很感謝朋友們的關心與支持,讓我不這麼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