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3:23:04╳☆冰淇淋☆╳

朋友

星星的光芒像是好友的叮嚀,

月光的柔情像是朋友的關愛;

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有如遊玩天界一般美好;

因此,我會好好珍惜,

一直到永遠.....

友情不過是愛情的劣等替代品

在這樣一個美麗的下午,語言是一種令人嫌惡的干擾,

我悄悄地在心裡閉上了眼睛,享受著大雨喧囂的寧靜。

一個真正滴朋友有雙肩讓你滴淚水濕盡

希望我們永遠是真誠相對的朋友(知己)...

一個不是我們有所求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粉紅色代表戀愛,

淡藍色代表友情;

我的心情常常都是淡藍色,

常常在遠方想念朋友,

也常常在遠方掛念他(她).

在樹林的另一端

有著一片青翠的草原

在草原的上方

有著陣陣清涼的風

風中帶著芬芳的花香

那香味像是朋友對我的關懷

像是親人對我的關愛

望著藍天

看著白雲

讓那有如天使一般的風吹著

那微微的風

有如冰雪一樣的清涼

足以化解心中的困擾

足以化解心中的疑惑

使得我更愛與風交談


我的真心 不用向誰證明

我的感情 不需誰來煩心

什麼都還沒有做 就被判了死刑

於是

我什麼也都不必說

因為

該來的就是會來 要走的必定會走

得不到的 我不強求

朋友不是白費!
希望您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今日...我同你天各一方
你有你生活,我有我忙碌
或許以後也不能再見,但我寄望你不會把我忘記
即使世界這麼大,人那麼渺少
我的心亦不時存有碰見你的機會...
我只盼日後再相逢,或停留於那個只是屬於我們的時空~
這究竟是誰對誰錯
很多話...我沒法說出口,是我一生的遺憾

友情的滋味是苦澀的,

而唯有這些苦澀,

才能襯出甘甜的珍貴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