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12 18:22:03Cherrybrandy

鋼管舞

話說7月中好不容易飛完了一個長班有兩天連休,我趕緊回家放鬆一下好Relax這半個月的辛勞,聽說台中有一家新開的e-power很讚,於是我們就決定跳舞去了,e-power放的是搖頭的電子舞曲, 我最喜歡電子舞曲了,因為我大不會跳舞,而電子舞曲只要隨便跟著亂搖亂晃就好了,就這樣我們跳得超high,氣氛很棒,電子樂我們竟然可以跳康康舞、雞翅舞、扭扭舞、大腿舞,然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不知不覺就上了鋼管舞台繞著鋼管跳了起來,可能是覺得剛好有那種感覺吧,不過我根本不會跳拉,根本是繞著鋼管在玩耍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大家好像還看的挺高興的>_<
然後呢,我人來瘋的個性又發作了,自己瘋完了還要逼別人跟我一起瘋,我開始嘲笑我的好友們沒膽,連小小的鋼管舞都不敢跳出去敢跟人家說你們是台中的辣妹嗎?(這句話是現在才說的啦^_^)到最後她們被我逼瘋了,在我的協議下,我們三個人一起上了鋼管舞台跳鋼管(本來連一位男性友人都要被我逼上去,跳還好他逃的快^_^),這下可精彩啦,台中辣妹三人組(恩,雖然有一位那天不曉得為什麼去跳舞還打扮的很有氣質比較像要去相親的)of course馬上成為全場焦點啦,嘿嘿,這是仙妹我繼被印度小販團團圍繞後第二次有自己好像是super star的感覺喔^_^
說時遲,那時快,正當全場男性為我們鼓掌叫好痴迷時,我們就下台匆忙閃人了,這就是我們的協議,因為我跟她們說反正跳完馬上閃人就不會丟臉啦,留下的就是那群錯愕的觀眾啦,夠Cinderella式的Ending吧!^_*

跳鋼管舞可是仙妹我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呢!蠻好玩低^_^

written by: 2002/07/25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