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18:13:46張仔仔..

史密斯任務有感

今天再次看了DVD版的史密斯任務..
別問我哪來的DVD..我不會告訴你是再中國廣東省深圳市裡的吸舞百貨公司裡買的..

在次看完之後..有一點點的分享..

沒有人可以否認史密斯任務這部片的堅強卡司。性感有型最MAN男星小布,加上美艷狂野魔鬼女星裘莉。光是衝著他們名氣去看電影的人應該就不少了吧!再加上有趣的題材:一對不知道對方都是殺手的夫婦。可想而知,光是點子本身就足以讓觀眾有很大的想像空間了。

我想片商在推銷的就是這個『有趣的題材』,一旦我們對這個題材有了興趣,他們就成功了一半了。接著,卡司也很重要。如果今天是勞伯狄尼洛配上梅格萊恩…..=.= 我想會想去看的人應該會大幅減少吧。

我覺得這部片很適合夫妻來看。他反映出很多夫婦潛在的矛盾關係。或者是感情已經陷入冰河期的情侶來看。。兩個人雖然陷入愛情,被對方深深的吸引,但是卻無法敞開自己,與對方分享自己秘密。我們人都會想保有有自己的一些私人秘密,為了形象或是為了維持關係。就像或許我這輩子都不會跟我老婆說我有痔瘡,或者是不會跟我女朋友講說我當兵有得過香港腳(這只是舉例-_- )。然而我想這些秘密都比不上『我是個殺手』這個秘密來的嚴重吧,而在一串對立、衝突、勾心鬥角、扭打後,他們發現一個事實:不管對方再怎麼樣,他們仍深愛著對方。而知道真相後,他們反而能更真正的去瞭解對方,並重新建立關係。

已婚的佳偶們,感情陷入冰河的同志們,如果你發現妳身邊的那個人似乎越來越陌生,越來越冷漠,越來越沈默,那可能表示妳跟他都藏了太多的秘密了!不要吝嗇!找個機會跟他分享你的秘密吧!相信一起討論秘密可以使你們的生活更有情趣喔~

小布:親愛的我回來了。

裘莉:阿 親愛的妳回來啦~ 今天工作順利嗎?

小布:不錯阿,今天我用我最愛的貝瑞塔M9幹掉了兩個痞子,感覺棒極了!那你呢寶貝?

裘莉:哇~親愛的你真棒耶!

小布:黑黑 你呢。寶貝,今天如何?

裘莉:奧~今天的目標很難纏,他的保鏢好多喔,不能用飛刀,所以我只好用手榴彈囉,真討厭!一直丟手榴彈人家的手臂會變粗啦~~

小布:老婆乖~下次我的反坦克火箭炮借你嘛,這樣以後就不用擔心拉~

裘莉:呵呵~老公最好了~我愛你

小布:寶貝我也愛你~(親~)

散步路過的鄰居:我要搬家.....(哭)(縮在草叢發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