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6:45:11Annie☆66

﹂自作多情的↗我﹁



為什麼我這麼自作多情ˋ

因為我在乎大家ˋ

我把大家看的比自己重要ˋ

難道這還不夠ˋ

受傷的人一直都是我ˋ

為什麼我還要自取其辱ˋ

為什麼我這麼的傻ˋ

要做這些沒有意義的事ˋ

為什麼我要存在在這個世界上ˋ

沒有我的存在ˋ

你們大家都會很高興ˋ

對吧ˋ

沒人在意我了ˋ

到底有誰真正在意過我ˋ

其實到頭來ˋ

真的只有我這麼自作多情ˋ

為什麼我要改變這麼多ˋ

因為「他」ˋ

我變的好膽小ˋ

因為「他」ˋ

我變的好傻好傻ˋ

因為「他」ˋ

我變的很花痴ˋ

因為「他」ˋ

我的一切的一切都變了ˋ

因為「他」ˋ

我整個人變的好糟ˋ

因為「他」ˋ

我變的沒有自信ˋ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存在ˋ

我對別人好ˋ

難道是我活該ˋ

我對別人好ˋ

誰來對我好ˋ

我對別人好ˋ

誰放在心上了ˋ

我變成這樣子ˋ

是我活該嗎ˋ

如果是這樣ˋ

為什麼我要設身處地的替別人想ˋ

我真是個白痴ˋ

太自作多情了ˋ

李庭瑄ˋ

你太做作了吧ˋ

你太雞婆了吧ˋ

你太囉唆了吧ˋ

沒人在意了ˋ

一切的一切ˋ

都只是一場夢ˋ

早知道是這樣ˋ

像夢一場ˋ

我又何必把愛都放同一個地方ˋ

那我幹麻對別人這麼好啊ˋ

好心沒好報耶ˋ

早知是這樣ˋ

如夢一場ˋ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框ˋ

為什麼ˋ

一切我看開了ˋ

不要管我了ˋ

就讓我任性吧ˋ

又沒人在意我ˋ

算了ˋ

x熊x楓 2008-07-02 21:40:30

stop~~!!
兩位老姐=ˇ=&quot
別再吵啦ˋˋ
倒不如找一天大家心平氣和出來談談咩ˊˇˋ
更何況妳們同班那麼多年ˇ
應該都清楚對方個性ˇ
and
喜歡一個人並不代表被妳喜歡的必須喜歡你
但ˋ
也不是說被妳喜歡的不喜歡妳 妳就放棄
除非是真的ˋ真的ˋ真的沒感覺...0.0

看開點吧
要升國一了
我想
感情的事情還是等成熟點再說吧
如果妳課業不好ˋ感情方面也不佳
這樣不是甚麼也都做不好ˇ?
放心吧ˇ
只要妳夠努力ˇ
我想有天
我的好兄弟我發現妳的好的ˇ
加油嚕...0.0

版主回應
你是邱哥?

我們沒在吵架了喇ˋ

合好了呀ˋ

我又不擅長和朋友冷戰ˋ

真是的ˋ

我也沒有要他喜歡我ˋ

只是不要不理我ˋ

可是現在沒差了ˋ

另外我想說ˋ

努力有什麼用ˋ

他又不明白我的用心ˋ

有什麼用勒ˋ

努力不一定有用ˋ

看努力什麼方向才是對的ˋ

我現在把他放在心底ˋ

這樣對他 對我都好ˋ

反正他也不想理我ˋ
2008-07-03 09:31:59
jan 2008-07-01 23:20:19

如果你還有印象,我記得在好久以前的聯絡簿上我就開導過你了(如果還沒回收,再去翻翻)

愛情本來就沒啥道理可言,並不是只要付出就有收穫!堅持有時是好的,但有時得選擇放下!否則只是為難自己和對方。

朋友是長久的,也會物以類聚的,若你是真誠的付出,最後留在你身邊的朋友就算不多也是很知心真誠的朋友。
朋友應該是重質不重量的,酒肉朋友(把你當凱子的,有利才靠近,有事逃第一那種)多也沒用。
人生難免碰到不對盤的朋友,這也沒啥?
看開點,可以接受彼此的差異就當朋友,實在差異太大就別當朋友罷了,沒必要找自己的麻煩。

聰明的你,想清楚沒?

版主回應
老師我懂了ˋ

其實我已經看開了ˋ

靜玟姊姊說過一句話ˋ

「開心就好」ˋ

所以ˋ

我要放下他了ˋ

等他在意我再說吧ˋ

朋友ˋ

我現在沒有討厭的人ˋ

每個人我會試著當朋友看看ˋ

不適合的話ˋ

我也不會勉強的ˋ
2008-07-02 09:19:37
‵孤〃寂﹌楓‵ 2008-07-01 12:15:16

妳越對他好‵
他就會不知所措‵
妳越不對他好‵
他就會覺得妳不在乎他‵
只要適合的對他好就好了‵
不然他真的會覺得你很煩‵

Ps:我覺得你是對我最好的姊姊了‵

版主回應
我也想過了ˋ

最近不理他了ˋ

試著把他放到心底ˋ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靜玟姊姊ˋ

哈ˋ
2008-07-01 18: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