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21:48:017-11

韓國之旅~第五天

今天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天

 

吃著在韓國最後一天一成不變的早餐

 

拖著疲憊到一個不行的身子

 

繼續往未完成的景點前進

 

第一站是到了紫水晶專賣店

 

我真的本來沒有要買的

 

但是....

 

又被店員給蠱惑了

 

所以我買了四條項鍊

 

..外婆.二姨一人一條

 

之後便到了韓屋村

 

玩了以前韓國人玩的遊戲

 

還不錯玩

之後我們便去坐海鷗船要過去對面買名產順便回家

海鷗船就是把車子用船載過去

人可以在甲板上

他們有很多海鷗

你可以餵他吃蝦味先

韓國的蝦味先不好吃

之後我便去了廁所

但是

我一上完後

我發現甲板都沒人

我便以超快速度回到車上

但是

我還是最後一個......

之後我們就去買名產了

我便把我所有的韓元全部的花在名產店上

也不知道是多少

花玩錢後我們便步行去吃晚餐

吃晚餐時大家很和樂

畢竟是最後一天了

之後我便在門外跟我最喜歡的阿伯合照

他超可愛的啦

之後我們便到機場等候上飛機

畢竟已經沒有錢了

所以便乖乖的坐在後機室等待

那時候我家可愛的阿伯也坐在那

我們便聊起天來了

我還叫阿強問他還有沒有老婆

但阿強不敢問

登機後我們想說應該不會在有飛機餐了吧

但是...

出乎人意料之外的...還有

所以我們又吃了一頓飛機餐

飛機很快就抵達台灣了

途中因為大家都累了

所以幾乎都睡了

回到台灣後

有一種回家真好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