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20:56:447-11

韓國之旅~第四天

 今天的行程是敗家之行程

先到了販賣韓國名產的人參高級店

原本不打算買的我

不知哪根神經不對了

就和阿雅一起買了人參膠囊想說給我媽吃吃

之後我們便到了韓國的皇宮

那邊還有韓國的女生穿了宮女的衣服和我們一起合照

在那時我還發現了阿強穿假Nike的衣服

所以我和阿雅當場就幫他變成真正的Nike

在遊覽車行徑間

因為真是太過無聊了

 

所以便拿出法寶---跳棋

由我和老師和阿雅一起大戰三回合

但是每次幾乎都是我輸

加上我有點暈車

所以玩了兩三局就沒玩了

今天的重頭戲之一來囉

就是---彩妝店

是我們的夢幻天地壓

我這種人竟然逛一逛也花了好幾千

真是令我非常驚訝壓

之後我們便到了老師非常期待的地方---Casion

剛要進去時阿雅因為看起來未成年

所以被要求檢查護照

因為裡面禁止拍照

所以我們就在出來的時候非常快速的拍照留戀

一直怕被發現會被罵

之後我們便出發去看亂打秀

亂打秀很好看也很好笑

而且在現場聽鼓聲很有震撼感

我們團的一位男生也被拉上台去做新郎

但是新娘不是他女朋友

還被迫喝下他們煮的湯

今天最後一天的行程---東大門

其實東大門的東西並不便宜

所以我也沒有買很多

就買了耳環戒指等小東西

之後我們便回到旅館去分贓所買的物品

 順便玩了一下大富翁

輸家is-----阿強

東西分贓好

遊戲玩完也已經一點多了

大家便回各自的房間洗澡和整理行李

準備跟睡了四天的房間說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