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14:21:217-11

韓國之旅~第二天

 

在韓國的第二天還是非常得有精神...也很興奮

今天的行程讓我最期待的是愛堡樂園

到的時候導遊先帶我們去看3D電影...

很好看也很刺激

我叫的勒

之後當然就是重頭戲啦

是愛堡的招牌---雲霄飛車

他號稱全世界最久的雲霄飛車

當我們一排隊時

其實就有點後悔

因為

他的支架不是用鋼筋水泥製成

而是用木頭感覺超恐怖的

終於

換我們坐上去了

我好害怕

我還是依照慣例---一路叫到底

那感覺超恐怖的

而且因為速度太快

把我的脖子給壓下去了

之後就想抬也抬不起來了

坐完之後我的脖子酸到一個不行

急流泛舟...我坐的位置非常的Lucky

整個坐下來...就像去潛過水一樣

濕的勒

明明就是應該是我對面的要濕

但不知何

船的方向硬生生的轉了位置

濕的又是我...其他人都乾的勒

之後又去看了動物和走鬼屋...等等

晚上晚上...重頭戲來了

愛堡的遊行加煙火秀和雷射秀

超漂亮的煙火和雷射

看完後就要回旅館休息了

但是李說要去買紀念品

所以我們兩個就和其他人分開走

但是但是...

我們迷路了.........

所幸我們遇到了一對好心的韓國夫妻

他們一家子帶領我們走出去

在那當下我真的很想哭

尤其是他們的路很黑很暗

當我看到我們團員時我真的要哭了

但是....

最晚的並不是我們

是老師他們

這又讓我驚慌了

就會想說他們是不是迷路...會不會怎樣

整就很

但是所幸就是平安度過了這一天

 

P.S.  在一天

阿強發生一件超丟臉的事

他在玩太鼓時....創造了好多個100%的奇蹟

他還說是因為他小時候學過鋼琴

我還非常信以為真

結果.............

是因為我設定錯誤

所以整個都是電動打出來的啦

阿葉就說"你什麼時候學過鋼琴我怎麼不知道壓"

真是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