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02:33:33...

該打的小蛋蛋

蛋蛋

讓你等我回家

真的很愧疚,知道我說這些是沒用的

打電話給你,你已睡覺了

啊呀!

我真的讓你憂心了

你一整晚一定很不爽吧



我下了班,跟一位很照顧我的大姐聊事情

因工作上的煩躁,就順勢跟她聊了起來

一聊就忘了時間,對不起嘛

一個人住在外頭

能真心說話的對象並不多

就越說越多了


我知道,你很希望我跟你聊聊

但是

怕帶給你太多煩惱了

不過想想

越是太多的顧慮

反而讓我們有點距離了

太過替你著想,卻變成生疏..........對吧





我以你為中心

只要你說的話,我都聽你的

但是

工作的事,先讓我繼續做

近期我會找適合的,這樣好不好

我懂

你給我全然的自由

去做自己想做的

但,我也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所以,你安心喔,好不好


再來就是.....................

我是成人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好嗎?

相對的

我也對你絕對的信任

這樣好嗎



我會聽你的話

只要是對的,我都聽你的



對我們來說,溝通很重要

是不能溝通,還是不想溝通呢

放心,我很喜歡跟你聊

真的

就等星期五

我們在好好的聊聊吧


想你..........愛你的小蛋蛋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