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02:00:00軒黠

愛,需要學習



   
因為乘載了許多人的愛,我也變得比較願意主動喜歡別人、親近別人。

 

    昨天和一位通信的朋友初次見面,他很紳士然而內向,我很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我把我的感覺直接告訴他,在回家後以電子郵件的方式。並且告訴他,如果他並不那麼想保持聯繫,沒有關係,真的沒有關係,因為我不會有任何損失啊!

 

    我曾經深深喜歡一個人卻不敢說,後來我才明白,我一直很害怕和別人建立關係,很害怕被愛,很害怕別人對我太好。因為我很脆弱,不相信任何感情或好意會持久,當別人對我的好感失去,我也將重傷。

 

    但是現在,我認識了一群美妙的人,他們總是不可思議地相信並展現善意的力量。那麼慷慨地給予!

 

    我,被這群人喜歡著、關心著、給予著。

 

    除此之外,自己也因為越來越獨立、內心越來越堅強,所以真心喜悅自己。

 

    愛,需要學習;對別人好,也需要學習。我在這個時候認識那位通信的朋友,所以能夠很容易地表達對他的喜歡。他正像從前的我,是個容易相處卻不輕易主動喜歡與被喜歡的人,會一直封閉自己的情感,溫溫的,冷淡的隨和。所以,我反而想直接讓他知道:「是的!你是個很好的人;是的!我很喜歡你這個人。」

 

    而且不管他反應如何,我應該都不會受傷吧,已經心理建設過,沒什麼大不了的。

上一篇:第二次出走

下一篇:奇幻之旅(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