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10:44:51小旗

好心打掃廁所的阿姨

時間倒轉到昨天早上話說昨天早上要下班的時候我匆忙的換了便服準則要下班時候 但是剛好剛剛換好衣服然後突然想大號 然後匆匆忙忙的趕緊去洗手間 然後上完洗手間的時候我把手機放在廁所結果忘記拿 等到我已經回到家的時候才突然想到手機放在廁所忘記拿 我還試著打自己手機的電話但是關機 想說手機應該被別人撿走了 所以我昨天上午就去台灣大辦理卡片銷毀然後從辦卡片 然後又去買一支手機 然後昨晚去上班的時候想說問問同事看有沒有撿到手機 心裡想說應該有人撿到也不會說 但是那麼剛好撿到手機的人是打掃廁所的阿姨撿到 但是阿姨不貪把手機交給我們同事然後說看誰的在還他  然後我同事說剛剛好有撿到手機 然後一看剛好是我掉的那隻手機 所以我很感謝那位阿姨 !今天早上下班回家洗澡好本來要去中壢做復健的因為天氣在變天像似要下一場雨所以我就懶得去了 在說我的脖子也好很多了 只是稍微有點痛而已 差不多到了我補眠的時間了 不先睡飽的話晚上工作會沒精神今天差不多就這樣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