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04:08:53愛缺

大家都要幸福喔

對不起大家
我失聯了好久
原本以為這只是自己偷懶無所謂
但看到一些網友的留言
深深覺得無形中
大家早已形成互相支持的力量


先說自己消失的這段時間吧
其實自己還是時常上來看看
只是有些事很無奈...無奈到我無力去寫下
有些事發生得太快...快到我自己都沒辦法想像


我5月中離開了舊公司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好好散心忘了一切
殊不知我每天過著行尸走肉的生活
我以為我解脫了
卻沒讓心解脫

就這樣到了6月
朋友拜託我去他那上班
一樣是做電視節目的環境
於是開始了我嶄新的生活
一段更忙碌的生活
一段自己都不曾預料的生活

日子過得比以前更充實
充實到讓我體會
沒有一個人必需靠另一個人而活
這是我深刻的體認

因為當我開始忙碌時
我無暇思索其他的事
但此時的他
卻開始更關心自己
這就是男人
不..應該說人性
也該說是本台的主旨
離德愈遠 , 愈容易思念.....

對不起 , 久違了 , 朋友
現在的我又必須去忙節目的事了
但是如果有時間我依然會和大家分享這些日子的點滴
大家都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