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22:51:40愛缺

女人,你輸給誰....

6月4日 星期六

有時覺得命運真的玄,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自從上次和他去過motel之後, 彼此又更親近一些, 雖然就算再忙碌,他依然會每天數通電話關心

但上天就是愛捉弄人, 他那個交往十年的 " 她 " 竟然就在5月底失去她的父親


" 我在台中幫她們處理後續事情 , 可能要好幾天....." 他說

心裡雖不舒服但又能怎樣呢 ,人死為大 , 更何況又是親身父親 , 他幫 " 她 " 是應該的

但因為我已經去新地方上班了 , 他難得排的假日假期又必須幫忙處理善後

讓我覺得老天都不肯幫我...........所以這段時間心情還真的頗糟的.......

就在他在台中 , 台南幫 " 她 " 父親處理後事的幾天 , 我讓自己心情沉到谷底 , 做好最壞的打算

因為既然他都說實話了 , 那這次處理完事情應該會找我談一談吧

我想到很多很多 , 也難過到哭不出來 , 甚至不知自己到底該如何面對他

是該自然的當沒事一切呼龍帶過 , 還是問他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

我的心情很複雜很亂 , 但依然沒有勇氣解決 , 因為我沒有辦法對自己殘忍

結果.......竟然出乎意料 , 他回台北後只是跟我報告這次處理的情形 , 就像平常一樣自然

我還是輸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