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4 01:00:00小萍子

三家共遊阿里山DAY2超長溜滑梯【紫雲寺】vs好像在辦桌【半天岩鵝肉】

可愛的米妮女孩們!!
我們從露營區出發,原定要再去走一條步道,但看到光華社區往下的公路,可以通往紫雲寺,而紫雲寺超長的溜滑梯吸引著孩子們,大人票數敵不過孩子們的全部雙手贊成,所以,步道的計畫暨更動成往超長溜滑梯前進!

往半天岩的大華公路,依照山形闢路順應山況,沒有截彎取直,好處是山林沒有被破壞,但彎曲蜿蜒的公路,讓每個人下車時幾乎都慘白著一張臉,暈車了!!

我們家因為我有備著梅干,我們在車上很開心吃著梅子,因此,暈車的症狀倒是沒有發生!

一到紫雲寺,大伙雖然不適,但一見到溜滑梯,每個人都打起精神。
這兒租借滑板,一台30元,歸還時還可以贈送氣球,真的是很慈心的價格!

 

小童們在哥哥姐姐的保護下一起玩,很開心~

每個孩子的表情都非常精采~
來來回回玩上十趟,全身大汗,應該疲累度也不輸去走一趟步道了吧!

滑板歸還後,拿到氣球的米妮美少女!

超可愛的米妮小姐!
  

可愛的汽球棒組!

米妮美少男~

米妮美少女!

可愛的米妮爸爸組!

每個人都是笑容滿面,前往午餐地點!

 

半天岩的鵝肉非常有名!
就跟金山老街一樣,要吃什麼自己端,吃飽飯後老闆會再來算價格!
我們前前後後端了好多趟,大孩子們笑說好像在吃鄉下的辦桌,自己端上桌,完全不用客氣!
真的~我們拿菜真的沒有客氣,點了十幾道菜,擺滿整桌,想不到兩千左右!真是太划算了~

 

回到台中,孩子們捨不得散會,還約了玩水趴!
比菲沒有水槍,趕緊帶他去買了一隻大水槍,沒想到,他選得太大了,裝了水,個兒小小的他拿不起來!哈哈~所以,水管直接噴來噴氣就有趣!反正,玩耍就是要全身濕透就好玩!!

旅遊日期: 202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