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 01:00:00小萍子

基隆台北兩天一夜-獨特美景象鼻岩【深澳岬角】



象鼻岩,矗立在海上,景象壯觀又別致,讓我們這回往北遊,下定主意要前往。



無奈這天的氣候不佳,抵達深澳漁港時,天空飄著細雨,海浪打在岩礁上也特別猛烈,看得心驚膽跳,怵目驚心的!
帶著孩子的我們,快速通過礁岩。



礁岩有些濕滑,而風勢又不小,為了保護小隻菲,所以用背帶和外套把他層層保護。



終於走過礁岩,踏上有些濕濘的泥土路面,但至少是紮實好走的!



不過,才開始覺得放鬆,卻發現還得爬上泥土堆,跳過雨水沖下的水流。

  

路程很短,雨勢不大,但因為濕滑的礁岩和泥土,讓步道走來小心翼翼!

 

不過,登上山頂,象鼻岩的美景真的好讓人震撼。
海上的大象巨岩,恍如遠古時代的長毛象,正低下頭在海中喝水。

 

快速地拍下合照,因為天空的雨勢從原本綿綿細雨,開始轉變成豆大的雨珠,打在身上,海風一吹來,冷意直透,還是趕緊回到車內取暖吧!


【深澳岬角】
開車去:中山高5K大華交流道,接台62 號快速公路,瑞濱端下交流道後左轉濱海公路 (臺二線) ,右轉深澳路直走到底即為深澳漁港。

基隆台北兩天一夜
DAY1: 深澳岬角 


旅遊日期: 20170422-2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6-03 16:53:5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吃喝玩樂 2017-06-02 09:18:13

到處逛逛~http://www.utbb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