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 01:00:00小萍子

暖暖心,甜甜胃【桂圓紅棗薑蜜】



坐月子那時,準備了太多紅棗和桂圓,怕放著放著不新鮮,可惜了!
恰巧看到紅棗桂圓醬的作法,覺得可以嘗試,這樣想喝的時候,熱水一沖,就很便利!



準備的材料,去核紅棗、桂圓乾和薑!薑切片或末備用。

  

先把材料煮過,讓熱水泡開。



再將煮過的材料,用果汁機打碎。



再次熬煮,收乾醬汁前,再加入蜂蜜即可。



乾淨的玻璃罐封罐,平日放在冷藏室,想喝的時候,就用熱水一沖,就有香甜的紅棗桂圓茶可以喝囉!


【桂圓紅棗薑蜜】
材料:桂圓50G、黑糖30G、老薑一塊、紅棗50G、蜂蜜適量(最後收汁時放)
步驟:
1.紅棗去核,薑切片或末。
2.將材料放進鍋內,用熱水煮開,泡至隔夜或是放涼。
3.把材料放進果汁機打碎。
4.再次熬煮收至黏稠狀,加入少許蜂蜜,裝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免費小遊戲 2017-05-03 09:49:34

到處逛逛~http://avsex3av.com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5-02 10:40:3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5-02 10:08:4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