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 01:00:00小萍子

成長版的親子共讀樂趣【小亨小記】


國資圖離我們好近,可謂是我們家的後書房!
但後書房因為主推資訊,反而現在新書購買量變少,原本的書籍大量外借,讓每回借到書籍破損的情況,都會讓愛書的我們心疼,邊看還邊拿起膠帶黏書(這是什麼修復課程呀)!
另外,小亨的老師不定時會推薦幾本好書,配合課程和加強孩子的語文,時常會遇到國資圖書籍預借名單排到天荒地老,或是沒有書的狀況。此時,金太陽真是我找書的好地點。
金太陽的書籍好多,愛書之人的老闆,仔仔細細的把每本書包裝,讓借書的我們,看書感到舒心呀!並且,店長對書籍的內容都很了解,常常我不知如何選書,店長總會貼心的推薦!

辦了一年的會員,一百本書很快地看完,一年又一年,金太陽變成我們的書庫了!



在金太陽借回的書籍,不只小亨看,書籍時常讓MICK或是我感到有趣!
我們會趁著睡前閱讀,閱讀後也會和小亨分享讀後感想,這樣成長版的親子共讀的樂趣,非常迷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