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3 12:00:00小萍子

201612三家遊墾丁DAY2玩水玩沙玩盡興【大灣沙灘】【白沙灣】


帶著一群小孩,到什麼景點最最好玩?!

哈~當然就是玩水玩沙的地點最讚!




這一回住宿的地點好,所以吃完早餐,我們三家帶著孩子散步到大灣的沙灘!

學生時代來到大灣,記憶中的沙灘上有許多酒瓶和垃圾!

這幾年或許墾丁的保育人員很盡責,也或許是民眾對維護環境的概念興盛,所以大灣的沙灘變得乾淨美麗!

當我們在這裡,掬起一把細沙,裡面竟然有可愛的寄居蟹探頭出來,讓身為大人的我都忍不住好開心~

 

12月的海風很大,但還好這天的天氣真的好!
所以,才能這片海灘玩了許久~



我則是很愛很愛拍寄居蟹,總喜歡寄居蟹在我手上爬行的癢癢手感,讓我真的感覺身在南國的海灘上!

心情真是放鬆~



抬起我家小愛兒的白嫩小腳,與藍天蔚藍一片海合照,他也是恣意放鬆的~

  

踩踩海水,小比菲的臉有點苦瓜,哈~太冰了!

 

沙灘上輪胎的痕跡,是當地的保育員在烈日下巡視沙灘的辛苦軌跡!

感謝他們的勸導和注意,讓我們和下一代都能夠享受這片美麗的沙灘~

第二天,要換飯店了!

不過,前往下一個住宿點時,就是先買一堆飲料,再買一堆食物,我們要再去玩玩沙,踩踩海水!

來到墾丁嘛!就是要盡興的玩沙玩水~



白沙灘的三家合影!



男人們帶著孩子去玩水,我們就陪著小幼兒們在沙灘上玩沙!
貴馨租借了兩把五百萬的大陽傘,讓我們得以蔽日,不被烈陽給曬昏頭!



海風徐徐,吹來帶點鹹鹹的滋味,12月的墾丁空氣裡,除了海洋的氣息竟然還有些秋日落葉的氛圍!



玩沙玩得最認真就屬我們家比菲了!

初次摸到沙子,還有點哀哀叫!

第二次摸到沙子,他竟然愛上,不敢抱,執意要下來沙堆裡奔爬。
比菲就像是小小沙灘車,在沙堆裡滾動,偶爾還想拿起沙子塞得滿嘴!

笑聲、浪聲在海灘上浮動,白沙灣的這個午後,我們也在這裡待了兩個鐘頭!等會,再到悠活玩水吧!哈~

【大灣沙灘】
【白沙灣】

旅遊時間: 2016121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