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6 01:00:00小萍子

201612三家遊墾丁DAY1孜孜念念的豬腳【海鴻萬巒豬腳】



每隔幾年,就會好想念海鴻的萬巒豬腳!

雖然,現在宅配超方便的,可是,收到的冷凍包裝豬腳,口味怎麼就是不能對上我記憶中的海鴻滋味!
所以如果南下墾丁玩,時間允許,我們總愛繞個小彎,到海鴻解解饞!



喔~熟悉的透著焦糖色的豬腳上桌,香香QQ的滋味好吃極了!

重點是一定要沾上店家特調的蒜頭醬油,會讓豬腳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停呀~



每到海鴻,除了豬腳,我一訂要點上一盤花生豆腐!吃片全省的花生豆腐,就是感覺海鴻的滋味特好,特別難以忘懷!

這回一盤吃不夠,所以又再次點了第二盤!!

邊吃邊想彰化的爸爸媽媽一定也會喜歡這滋味,那麼就定一份豬腳和花生豆腐回去讓他們嚐嚐!!



以往我真的很愛海鴻的粄條,但不知是我口味變了,就覺得粄條.......水準~

大概因為花生豆腐太好吃,吃吃豆腐



【海鴻萬巒豬腳】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3號

電話: 08 781 1220



在海鴻吃得飽飽的,孩子們在車上小睡,車子直達墾丁!



這一回住宿墾丁的警光山莊,當日下午四點多還發生槍戰。
長輩非常緊張的問我們住宿地點是否安全!

哈~這裡可是全墾丁最安全的地方呢!!



警光山莊的房間很明亮又乾淨,設備不是最新穎,不過,實用質樸,讓人感覺很舒服!



好一陣子沒和朋友一起出遊多天,這一回趁著運動會大家一起放假,一起出門玩耍!

最早抵達的我們,小亨趕緊在房間完成作業,這個假期就可以全心全意地玩耍囉!

 

靠近大街的墾丁山莊,當然要去走走墾丁大街!但,大街上的小吃很多,可是東買一樣西買一樣,算下來去吃迪迪小吃還比較吃得飽又划算!
所以吃一小輪小吃,我們一群人就轉往迪迪小吃,大口喝啤酒和大口吃炸雞塊,享用非常愉快的假期第一天~


旅遊日期:2016121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吃喝玩樂 2017-03-01 21:16:47

到處逛逛~http://www.av1f.info

吃喝玩樂 2017-02-22 15:34:15

到處逛逛~http://avsex1av.com

吃喝玩樂 2017-02-22 15:33:57

到處逛逛~http://avsex1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