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01:00:00小萍子

紀念日大餐VS犒賞小亨期中考餐【傻子廚房】

4月底,我的產假也將告一段落!
一整個月小比菲都跟我待在一起,不能說的上把他的作息調整得有如在托嬰中心般規律,但至少比較摸得出來他小嬰兒這時間點需要做什麼,他的嬰兒哭哭是代表什麼!

這個月外食機率比起以前少很多,小亨跟著我們在家簡單飲食,偶爾就是看看電視的美食節目!
期中考前,他看著美式餐廳的漢堡直說好想吃,媽媽我當下答應如果他考的成績不錯,就請他吃大餐!

期中考成績出爐,媽媽也要實現諾言。恰逢我和MICK的結婚紀念日,那麼一起慶祝吧!



家有新生兒,所以也不敢去人太多的地點,加上小學生隔天要上課,所以也不能去太遠的餐廳。最後,選擇未在家附近的傻子廚房。
傻子廚房紅了好多年,但其實我們一直沒吃過!哈哈~因為每次經過都馬人很多,我們家懶得排隊嘛!!

這次離家近、環境好,加上餐點佳的優勢,讓我們就決定這是今日最優選項!



小比菲一到餐廳就類類想睡覺。
太好了~待會爸媽可以好好吃飯!

  

點餐後,約莫15分鐘內餐點上桌!
很好!效率佳,可以讓我們享受美味的餐點~

小亨點了芥末炸雞漢堡,MICK點了花生醬牛肉漢堡,而我則是點了牛排餐。
傻子廚房的餐點都是套餐,附上薯條或是沙拉,飲料喝到飽!
因為總覺得要有分甜點,所以又點了一個可麗露!



花生醬牛肉漢堡,漢堡肉咬下還噴汁,酥脆的培根和牛肉也好搭,花生醬讓肉的味道更加濃郁,好吃好吃好好吃呢!
套餐附的沙拉也很美味,沙拉醬另外附在一旁,可是生菜的新鮮甜味,即使不加醬也美味!




套餐內的薯條!
我喜歡他們的帶皮薯條,裡面吃的到鬆鬆軟軟的馬鈴薯,沾醬部分也很特別,是辣肉醬,很有美式風格呢!

 

炸雞漢堡,非常香酥呀,而且雞肉醃製的剛剛好味道,不過鹹,咬下還會肉汁滿溢。
漢堡麵包的部分也很美味,還頗有彈性和吃的到麥香!


牛排餐裡的濃湯和麵包!
濃湯是磨菇口味,很鮮!
店家自煮的湯,不會吃到粉粉的濃湯粉包味道,湯裡面還有很多的蘑菇!

麵包也好吃,沾著濃湯味道很棒!



漢堡店點牛排,本來不抱著太大的期望!
想不到鑄鐵鍋熱燙燙的上桌,牛肉的油脂噗姿噗姿的噴香。
一切開七分熟的肉帶點粉嫩粉嫩色很誘人,咬下,牛肉很甜,而且是愈嚼愈甜,出乎我們意料的好吃度!

 

牛排上桌,小亨幫我們服務!
他說:現在爸爸媽媽請我吃飯,十年後換我請爸爸媽媽吃飯!

     

睡飽的小嬰兒起床來拍照!

 

甜點可麗露。
巨大的可麗露比一般烘培坊還要大!
外表酥酥脆脆充滿楓糖香甜味,裡面舒軟彈性~推薦!



開心出門吃飯的小亨!

一家四口要吃晚餐,不像以往騎機車就可調出趴趴走!連離家兩公里內的餐廳,都得開車前往!
新的家庭生活,我們都在適應,卻也在甜蜜中學習!


【傻子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12-3號
電話:04-2375911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