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01:00:00小萍子

大口吃牛肉【凱恩斯岩燒】



還記得11年前生小亨前,和MICK也是跑到牛排館吃牛排。
而這回生之前,也念著想再吃一回牛排!
Mick挑了幾家讓我選,後來決定凱恩斯,因為我喜歡吃不要調味很重,但希望牛肉品質很好的牛排館。另外是,岩燒牛排現在帶小亨來享受,以後有了小比菲,可能比較不方便吃了!


凱恩斯的菜單!



岩燒肉品的選擇,蠻多樣的!
但我今天想吃牛排,所以選了安格斯丹佛和肋眼菲力!!



副餐非常多樣化,而且選擇也算多。



幫小亨選了兒童套餐一份,當然肉品是牛肉囉!!



麵包,附上奶油和青醬!
青醬的味道不會很重,淡淡的香味讓不喜歡吃青醬的小亨也非常喜愛。
而我個人喜歡奶油,麵包有點嚼勁,配上奶油可以吃得吃麥香滋味!



兒童餐唯一沒有的就是這道前菜。不過,無坊,因為我可以分享給小亨吃!
前菜是屬於冷盤,看來精緻可口又賞心悅目,吃起來我覺得每一種食材的搭配都很恰到好處,好吃!!



小亨的鳳梨汁!



Mick的拿鐵咖啡,顏色漸層的很美!



我的水果茶,好喝入口很順!



金槍魚山葵沙拉,生魚片外表經過炙烤,外皮帶點焦脆感,加上新鮮山葵佐味,讓魚肉的味道更加優雅細緻。



油封雞胸肉沙拉,擺盤的相當雅致的一到沙拉,雞胸肉吃來不澀,左上龐顛新鮮的沙拉蔬菜,更讓滋味提升。



橙香鴨胸肉沙拉,看來很似是衣服藝術品的沙拉,一口一種味道,都讓食材的特色展現,而且重點是也很好吃唷!!



土芒果果醋,喝來甜甜酸酸而且不會過於甜膩!



把圍兜都掛上,準備吃牛排囉!!

  

我的牛排~油花看來好漂亮,而且牛肉非常厚厚的一塊唷!



小亨兒童餐的菲力牛肉,份量也相當多!



Mick的12盎司菲利,好大一塊,有點嚇到我啦!



上了牛肉,接下來就是燒的熱燙燙的岩板。



服務人員會幫我們預先處理,並且告訴我們如何享用!



大大塊的火山岩,我的牛排跟火山岩幾乎一樣大塊。



服務人員幫我兩面煎香,在將油脂的部分切下,並且將肉分成三等份,放在瓷盤上,要吃在放在火山岩上加熱!



粉嫩嫩帶點牛油花的肉,真的吃起來好香甜唷,完全滿足小孕婦想大口吃牛肉的願望!!




Mick的12盎司牛肉,服務人員也幫忙切成幾等分,讓我們可以放在火山岩上加熱享用。
肉質部分當然是超嫩超好吃的,咬下還會有juice的感覺!

 

超級滿足的!!



火山岩上充滿牛肉的油脂,剛好把蔬菜在放上去吸取香味,每一款蔬菜吃起來都有香氣!
我們非常愉快的享受在牛肉的油汁香氣裡,原本以為肉會太多吃不完,想不到,我們三人分食,也把三大盤牛肉都吃光光了!耶~

一般來說,湯品是主菜肉品前上,不過凱恩斯為了讓客人可以先滿足吃美味的肉品饗宴,所以將湯品做調整。
我覺得這樣也蠻好的,因為一但喝完湯,大概也吃飽了,品嘗不出牛肉的鮮美滋味了!



這是我的牛肝菌菇奶油濃湯!
非常愛菇菇濃湯的滋味,牛肝菌菇的鮮味讓濃湯喝來好芳香,上面的奶泡讓湯品呈現出很法式的風情,混著湯一起喝,非常順口滋味無窮!



小亨的脆皮海鮮南瓜濃湯!



脆皮是加價!
服務人員解釋脆皮可以拿起來,沾湯一起吃,或是當成餅乾吃!
湯品當然是鮮味十足的海鮮濃湯,但是上面的脆皮真的很令人驚艷,帶點奶油香氣,酥脆的口感非常好吃!



Mick的季節蔬菜清湯


看似清淡的蔬菜清湯,但其實味道超優的,蔬菜的甜味裡還有獨特的香氣,也是很推的一道湯品!



嘉年華饗宴,非常漂亮的甜品!
擺盤很美,看起來就像一各藝術品,甜點的味道也很不錯!



抹茶冰淇淋,底下搭配是派皮,吃起來蠻特別,而且不會過於甜膩,蠻好吃。

這一回凱恩斯的用餐,感覺很好,服務佳,重點是每一道菜我都很喜歡,最愛的牛肉品質非常棒,讓小孕婦吃得很滿足又滿意,可以回味好幾年啦!哈哈~
 
【凱恩斯岩燒餐廳】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2段138號
電話: 04-22318924
營業時間: 11:30AM~22:30PM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4-21 15:45:5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4-21 15:28:4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JoJoma 2016-04-21 11:51:15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岩山石牛排耶,真是太神奇了,我原本還想怎麼奉上生牛肉呢?? 哈哈,原來要在原山石上烤呢...我真是太遜了!!!

版主回應
呵呵~這樣吃很有特色,也覺得很美味呢!! 2016-04-21 12: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