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02:00:00小萍子

煮婦玩物之夢幻粉色瓷器馬克杯【2013 LE CREUSET夏季特賣會】

 

本篇的第一張照片,

想了很久決定放上這張Amber代購的LC全美圖。

哇哈哈~有沒有壯觀!!

 

 

這一回的照片都是Amber提供,

感謝她百忙之中,

幫我們這群姐姐妹妹們大肆購買,

然後還得身兼特賣會記者攝影師之職。

趁此文章,

向美麗大方、貼心可人的Amber一鞠躬

 

接著就來看看LC特賣會場中,

部分產品的照片囉!

 

 

小巧的法式蛋卷煎盤,

最適合小家庭使用。

價格由原價的5800,

到特賣會1800元的幅度。

哇~真的會有買到賺到之感!

 

 

 

比蛋卷煎鍋在大一點點的煎盤,

特賣價格也很殺!

 




黑琺瑯煎鍋,

依照大小價格不同。

 

26cm的煎鍋可以準備很多食物,

煎魚應該也夠大,

只是我猜想重量大概也頗重。

 

 

 

烤盤現場有4個顏色可以選擇,

還有一種可煎烤絡紋的雙面烤盤。

 

我上一季的特賣會已購進,

所以,

照片單純記錄。

 

詳情請見【LE CREUSET鑄鐵烤盤】

 





醬汁鍋小小一咖,

感覺好可愛,

好適合拿來煮果醬。

 

最近有個一整組的盤子破了一個,

剛好有好理由讓我添購餐具XD。



 

鑄鐵深炒鍋,

應該是可以煎炸炒燉煮的多功能鍋子。

 

 

 

 

接下來的照片是圓鍋系列。





 

 



 

鑄鐵圓鍋,

尺寸從18cm到30cm都有,

顏色的選擇也很多。

 

據前一天到LC專櫃探訪的Amber說,

LC因原物料的漲幅,

售價也有調漲,

而特賣會的價格也較二月份高出約200元。

 

經Amber這樣說,

回頭去看今年二月份的特賣價格,

果真如此耶!

 (詳情請參考 201302月份的LC特賣會 )




 

在沒有小花鍋之前,

我本來是想買橢圓鍋。

 

不過,

因為有了小花後,

我就知足了,

鍋子看看就好。

 

 

接下來的照片是LC廚房用品相關小物。

 

 




 









 








 

特賣會場廚房小物很多,

烤盤、烤盅、湯碗、果醬瓶、隔熱墊、、、、、等,

應有盡有,

即便是特賣會場,

但依舊可以滿足想一網打進購買LC全面性產品的客人。

 

 

 

 

產品多,

顏色又豐富,

價格也較定價親民,

難怪許多人拖著行李箱來到會場搶購。

 

 

 



表妹幫忙代購的戰利品們,

看起來就好重。

 

瘦弱的表妹,

你真的辛苦了。



 

在來一張2013夏季特賣LC戰利品大賞。

 

哇~

集合大家的訂單,

這樣擺出來好壯觀呀!

 

 

以下是Amber代購的鍋具。

 

 

我原本是喜歡LC的奇異果綠,

但想不到這兩款波菜綠和茴香綠的顏色也好美喔!

 


 

飽和色系的火焰橘煎鍋,

在早上用來煎蛋煎培根,

廚房充滿精神的味道!

 


 

 

沉穩的咖啡色煎鍋。

 

 

 

大小烤盤,

拿來烤魚做焗飯好合適。



 

漂亮的三色馬克杯,

閃著亮光色,

拿來喝咖啡,

心情好好。




紫色的馬克杯,

顏色呈現一種質感。



 

這一回我沒有買鍋子,

不過買了漂亮的瓷盤,

以及這個櫻花粉色馬克杯組。

 

漸層的粉色,

顏色很夢幻。

用這個新購入的馬克杯在早晨泡咖啡,

光想就感覺好美好喔!

 

 

 

 

【LE CREUSET瓷器小馬克杯組】

2013LC夏季特賣會: 2013/8/22~8/25

Justy 2013-10-17 13:58:15

哇!!@@真的好壯觀...

我喜歡馬克杯~~

版主回應
^^
我也喜歡馬克杯~

雖然照片很壯觀
但我只有佔一小小區啦XD
2013-10-17 14: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