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2:27:55香香的寶貝公主

愧疚

今天週一 有部門會議
一如往常 幫大家訂便當
今天的成員比較少 便當總共五個
我一如往常的提醒:請在十二點前幫我送達

十一點五十分 會議結束 沒有便當的蹤影
十二點五分 還是沒有便當的蹤影
十二點十分 是應該打電話問一下 怎麼回事了 因為它從沒有遲到過
咦~電話竟然沒人接 想了個二十聲
終於有人接了:”您好,我這兒是XXXX,請問我們的便當....”
”蛤?!喔~都送出去了 都送出去了”
(內心在想:你連我這兒是哪都沒聽清楚 就告訴我送出來了~)
耐心的細問:”應該在十二點前送到的耶 怎麼會...?”
”今天數量比較多,所以比較慢.”
喔~那樣我就可以理解.好吧!既然都出來了,公司離便當店也不過五分鐘.我們就再等吧~~

等呀等~望呀望~等呀等~望呀望~
肚子已經咕嚕嚕奏起交響樂了,大夥也開始問:便當還沒來呀?
再看一下手錶~已經十二點二十分啦~
不行不行 我十點半就打電話了耶 該不會是...漏掉了吧!
若再不送來 一點大家都要上班了啦~
再撥個電話試試吧~嘟~~~嘟~~~嘟~~~嘟~~~
索性不接電話啦?!覺得~~醞火已經慢慢燃起~

十二點三十分 電話響了二十聲之後 終於有人接起
我已經怒火中燒了~請問一下 我們的便當....
”喔~都已經送出去了”
”剛才十分時已經和我說送出來了耶,現在已經三十分了耶!你要我們等多久?”
(已經是我很嚴厲的口氣了)
”不好意思,請您再等一下”(還是沒有給我答案 也沒有問我是哪裏)

十二點三十五分 同事的煽動 於是乎決定不等便當了 大夥出去吃
我也沒有再電話通知 說:我們不要了~
於是乎 註定如果他們真的送來 又要提回去了 ~

吃飽飯回來 便當真的被退回去了(聽說快一點了才送到)
而我內心...滿懷歉意
因為吃飽了 也氣消了...
我覺得~我的行為好過份
為甚麼這麼的....無禮?
也許是因為甚麼原因 所以遲了慢了
我想他們也不願意晚送的啊~
我為甚麼要讓他們這樣白跑一趟呢?!
覺得自己做了壞事~也做了錯事....
不知道要做多少的好事 才能彌補這個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