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0:29:37香香的寶貝公主

電視劇的愛情

剛剛看完電視劇---愛上小男人
心中湧現一些些特別的感覺 所以想寫下些甚麼

從前 總認為電視就是演戲 無關乎真實
要不是真正經驗過 我也不會相信電視劇會在真實中上演
而我竟是演員之一 呵呵 難怪說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電視上演的 我竟能感同身受
所以才會想寫些甚麼 可是竟然寫不出個所以然

首先 談談必先和葛靖的感情
必先坦承和葛靖一起 她很沒安全感
她們感情 除了有人一直從中作梗之外
必先之前被深深傷害過 要她相信這段情 真有點難
因為她之前曾是那麼相信白皓
可是也因為這樣 我覺得她沒有很愛葛靖
因為她太理智 太清醒

我在想 老公是怎樣給我足夠的安全感呢?


上一篇:過好眼前的生活吧~

下一篇:愧疚